风想

干啥啥不行,撒娇第一名

致可爱的风小仙女~

yiyi:

    真的非常早就想给少年事写文评了,有多早呢?大概是我看到少年事的那一刻起,但是稀烂的文笔成功阻止了我想要搞事的心,今天终于忍不住动手敲下了这些字,送给非常喜欢的温暖的风小仙女


    说实话,我是个阅读习惯非常不好的人,就是那种看完了连个屁也不放的人,不点赞不评论,所以风小仙女大概对我是真的没有印象。但是看到少年事的时候,我是真的非常感动,因为我想到了我的那些温暖的朋友,我在朋友中是属于白石的那种角色,被吐槽被呵护,一边嫌弃一边温暖,所以看到少年事的时候,真的是被震惊到了。我之前对植物组是没有什么偏好的,看到了风小仙女的文字,就感觉到了这就是朋友啊,这就是植物组本来的样子,所以一下子就爱上了。


    有位大大说风总的文字很有灵气,我也觉得每一位作者的文字中都多多少少反映着生活中的样子,能写出这么温暖的文字的人一定是非常可爱的人。我有很多爱好,却从不混圈,风小仙女真的是第一位我乳齿想要勾搭的太太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。


    写了一大堆,不知道在写啥,但是中心思想还是很明确滴,风小仙女,请面熟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